洗完澡不出门

原名:answer

疯狱Ⅳ

抵死缠绵甜蜜相拥,两人才从销魂的快感中渐渐苏醒


“今天想打吗。”马嘉祺拥着宋亚轩坐起靠在床头点燃一根事后烟,还没抽几口便被宋亚轩拿走放进自己嘴中享受事后快感


怀里人摇摇头:“今天做阿祺的乖小孩。”


马嘉祺在宋亚轩唇上用力偷了个香:“你总是知道如何取悦我。”


“在这个名为你的囚笼里,我是一头不会挣扎的野兽。”


“宋亚轩。”


“嗯?”


再做几次。”


“来。”


七人到达拳击馆已是傍晚,场子却才刚热起来。拳击馆老板是个四十几岁的男人,已婚,有个二十岁的儿子便是正在擂台上被打的鼻青脸肿的那位


“不培养好,以后出了门怕是一点担当都没有。我上次说的事,各位考虑的如何了。”


前几个月黄运亲自到黑海求见了丁程鑫,自己的儿子实力不足以在拳击馆立足,他退位后继承人这件事上便会闹的沸沸扬扬,只要黄鲜成为了黑海的人,那自然不会有人在背后说三道四


“黄馆长未免有些异想天开。”


“贺局这是什么意思。”


“黑海不是什么阿猫阿狗都能进的地方。”


张真源看着贺峻霖清冷样爱的不行,刚想上前被人拦下,他不用回头就知道是丁程鑫


“丁哥,松手。”他仅用了两人能够听到的声音在跟他默默沟通


“别逼我,你跑不掉的。”他含住张真源的耳朵,伸出舌头了一下,惹的人轻微颤抖起来,丁程鑫满意的笑了笑


“只要你说,我就满足你。”他拿起张真源的手往底下按去让他不得不感受他的雄风


“就今晚好不好,今晚让我好好享用你的血肉,看见了吗,我手上的伤痕全是因为得不到你,而落下来的,该用你的身体补全这些,好不好?”


张真源闻言低头瞧去揽他腰的手。旧疤痕还没好全,新疤痕无情的继续绽放,他现在的处境太像他和贺峻霖了。张真源皱眉想去看一眼那人,抬头时腰上的手已经不在,其他人正往擂台走。他握紧拳头最终还是松开,他知道今晚如果不去会是什么后果


刘耀文已经上场,台下观众似乎对不认识的选手都选择视而不见,刚刚的热情仿佛是假象,直到刘耀文一分钟不到就将人打趴下后,场子内瞬间爆发出雷一样的欢呼声


严浩翔就是刺耳,有一搭没一搭的跟马嘉祺聊着


“那人解决了?”


“嗯,明天就会送进来。”


“心里舒服多了吧。”


“还得感谢马哥,不然这事不会那么快结束。”


“你爸那边?”


“他不是我的对手,当初那个女人把我妈杀了的时候就应该想到他招惹错了人。我爸还有事没完成呢,等他找到我姐了,他也就到此为止了。”


“你还有我们,一句话都事。”


“嗯。”


两人碰杯一饮而尽,话题落幕,马嘉祺开始专心观赛


此时的贺峻霖正被张真源压在更衣室

“你的一切都是我的,由身至心。包括每一根骨头,每一寸肌肤。”

“知道了吗。”


“马上到我了,放开!”


“你的眼睛真好看。”


“张真源,你现在要是进来了别逼我往后怎么对你。”


“你是在威胁我吗。”






评论(26)

热度(44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